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这一天的眼泪是有价值的

那一瞬间
五年来种种回忆一段一段地浮现在脑海里

在班上的笑声
在操场上的欢呼
在礼堂的掌声
在食堂的生日歌
在走廊的脚步声

所有的所有
在这里画上句号

当老师们用有力量的双手向我握手
温暖地给我一个鼓励拥抱
那一刹那,好像很多蝴蝶在胸口
眼泪也随着不舍的情绪狂崩

回想起来
天下的老师都是值得尊敬的
他们打从心里要教育好我们
从不因为我们的一次犯错就放弃
他们是那么地伟大
不管是用硬的,软的
出发点都是要我们成为一个出色的人

还记得两年前
我进了校长室
Miss Goh告诉我
Truth Sets Us Free 
那时候,我不明白她要表达的意思

回到家
我感觉整个人轻松了许多
是我把自己的心机都放下了吗?
是我的虚伪被揭穿了吗?
Miss Goh把我的虚伪都一一揭穿了
后来,我才知道
只有对自己诚实
才能够拥有全部

从那时候开始
我不断地提醒自己
不许说谎
因为只要想到她包容我的一切时
我就觉得很羞耻
她选择用正确的方式来教育我
并不像一般的人到处去揭发我的不是
我感谢她。

还有许多老师
我真的要感谢她们
如果没有她们的教育,开导,鼓励
我还是一个没有自信的家伙

接下来
就剩下考试了
五年的中学生涯
我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感谢所有在我身旁的每一位朋友
感谢你们让我在这五年来的校园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感谢食堂的小贩们
感谢你们的食物让我觉得学校的食堂是个好去处

就先这样
下一次,我再正式地宣布我高中毕业

这里
我祝所有的中五生,考试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