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幸福

爸爸:哥哥给你多少钱? 我:..... 爸爸:几好,有个这么好的哥哥 我:爸,你不要跟我讲你这样也羡慕。。 爸爸:不,我不是羡慕,我是觉得很幸福 我笑了,妈妈笑了,哥哥笑了,嫂嫂也笑了 爸爸很少说出这样肉麻的话 这种话,谁也不会说 可是早上一起吃早餐,一家人能聚在一起,感觉真好 对阿 爸爸说他很幸福 只是一句话,我们都笑了 因为我们感受到这就是幸福 多久没一起吃早餐了 这一天,让我觉得很温馨 这就是一家人 只是简简单单坐下来吃一餐 那就是幸福 因为大家都忙 偶尔遇到一些不顺利,不开心的事,就觉得自己比别人倒霉 回想起来,我就是那个一直在埋怨的人 其实幸福一直都在 对 我真的很幸福 我的家人 最疼我的爸爸,妈妈,哥,嫂,还有三个小瓜 我还在埋怨什么? 谢谢你们的疼爱 让我在这么健康的家庭成长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