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失望

我们认识多少年?
14年了

为什么14年的友谊
不值得你信任?


我承认
我不曾主动去关心你
可是你应该知道我的性格

我的想法很简单
如果你不说,我就不该逼问你
因为我知道,如果你要说,你会直接告诉我
当我问了,你还是不肯说时,
你知道我有多难过?

这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的几次
我都说服自己
不是你不告诉我,是没时间单独和我聊
不过当我知道原来我对你的了解比刚刚认识不久的朋友还少
当我知道你选择告诉他们,都不告诉我时,
我有多失望?

你知道吗
每次当我有事情时
我多么希望有你在,听我诉说
我会把我所有内心最真的话告诉你
你却刚好相反
是你不习惯把自己的事说出来
还是你觉得我会把它们说出去呢?

我没有生气
我只是很难过
你发生什么事
我不知道
我还得去问别人
而我又帮不上忙
你知道这种感觉很糟

可是,就因为我太懂你
我知道如果你看到这里
你会内疚
我希望
不是只有我能够对你说我的心事
你也一样能把心事说出来
我可能帮不到什么
可是至少,
我懂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一样可以当你的垃圾桶
请不要什么事都吞掉
我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