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不是不认真,是认真会很累


我不再那么傻
好像,对我来说
每个人的话都是那么轻浮
我也学会了不再那么执著

有时候
把一些事情看得太过重要
累的是自己
把一些话放在心里
苦的是自己

所以
说真的,我已经厌倦了认真的生活
你要哭,你要闹,你要发脾气,你要生气,都是你的事
我不再为了这一点小事耿耿于怀
要什么直接一点,坦白告诉我
如果要兜圈子,不好意思,我不会再理会

我没有力去顾每一个人的感受
你跟我认真,我会认真
你轻浮,我陪你玩

还有
我自己有眼睛
我会看,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所以,我不会相信任何的说明

就是这样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