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深夜

隐隐约约
那回忆在脑袋里浮现
熬夜读书,但不忘开着电脑跟你聊天
一样是深夜
可是感觉却不一样了

累了,偶尔发牢骚
听听你的声音
现在少了你,我还是撑下来了
我想说的是
我已把那习惯改掉了

进入第二学期后
我们之间的互动少了
有时候,想起那时说过的话
会有那么一点后悔
一时的冲动
说出了一些没有过滤的话
才让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有了第一次安慰
就会奢求更多
如果时间能重来
在小姑家的那一个晚上,我选择食言
我选择乖乖地去睡觉
后来的事,也许就不会发生了

在这一个深夜
我突然想起了一个晚上
眼泪不听话
时间真的把我给带出来了
好久,没有一个人傻傻地流泪了

现在
心,真的已被冻结
不再那么容易被牵着走
也不再像以前一样,潇洒地把真心话都说出来
会害怕,会顾虑,会三思

坚强吗?
提醒自己好多次
把一切都当成是自己生命中的小插曲
不可以在任何人面前落下一滴泪
久而久之
这好像也习惯了

习惯了独自一个人面对
习惯了跟自己说:小事情,没什么好怕的
习惯了讲废话让情况不尴尬
习惯了大家的冷嘲热讽却不生气
习惯了用微笑跳过一些敏感话题
习惯了在大家面前,只有欢笑的自己

这些,我都习惯了
也开始,
慢慢找回从前那只有疯狂的自己

心坚固了
更坚强了

我会学会更爱自己
我会学会更珍惜自己
同时,也会珍惜时间,回忆,
当然还有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深夜里的感触总是特别多
长气了一点
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啊王展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