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April 5, 2010

自以为是

越来越不喜欢这样的我
以前我都觉得很自豪
因为大家都说我很懂事
我也很喜欢劝告朋友
我觉得我的话,他们应该会有所领悟
但近来,发觉我错了

我根本不是什么辅导员
更没有资格给予任何的劝告
为什么我会那么自以为是?
现在可好了,
很多事情都弄巧反拙了
这是我要的结果吗?

并不是
突然想起我的一个小学好朋友---欣淇
但我和她现在是两条平行线
不再有任何的交际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我的自以为是
总是觉得我的劝告对她是最好的
自以为是地觉得她会被我影响
但这一切正好相反

因为一封短信,
我和她再也没有联络了
我想就算看见了她,也是擦肩而过
四年了,我想是我该反省的时候了
我从来不觉得我有什么错
还一直说她这个人很阴险,
那封短信,我也删了,这证明了我知错了
我原谅她了
但我们再也不能回到从前
那只有欢笑,没有烦恼的童年

我很想念她,

现在回想起来
确实是我对不起她
记得有一阵子,

我拉她进合唱团
但我却不怎么理睬她
丢她一个人,
我却拍拍屁股走人

我真的是无药可救
但这一切都太迟了
我是时候改一改我鸡婆的态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