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April 30, 2010

挣扎,哭了

我终于哭了
挣扎了好久
我不再顾面子
我留下了眼泪

今年---2010年第一次流下眼泪
在妈妈面前掉下我委屈的眼泪
只有在她面前,
我才能真正地面对内心的痛

为什么我忍了那么久,
她只需要一声慰问
我眼泪就马上流了下来呢?
不管我长得多大,在她的面前,我就马上变成一个小孩子
爱撒娇,爱闹脾气,爱哭,那就是我。。
今天是星期五了,
接下来,会很少上线,
 不想再让自己沉醉于FACEBOOK
我就快变成毒犯了
facebook少上为妙,
真的会上瘾的,怕了,我几个星期的功课都被耽误了,得做功课了!
祝我有个愉快的周末吧!不开心的事,丢掉丢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