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April 13, 2010

悲哀

明天是星期三
是我最讨厌的一天
每个星期三
我们就像囚犯
被关在监狱里
做一些无聊事情

课外活动
..哈!!什么要我们的出席率拿满分
听了都觉得可笑
其实只是要我们把学校的名誉赢回来
要我们在课外活动和课业都占优势
这就是我的学校

我不生气
我只是觉得很悲哀
很可悲的学习生涯
没有了欢乐
只有一大堆的功课
没有空节
只有带不完的课本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
却得留堂
几个小时就只为了拿一张课外活动优等的文凭

这就算了
课外活动后,
还没来得及喘一口气
就要赶去补习

到晚上8.45pm才能回家
回到家已经是9点了
各为亲爱的朋友们,
算一算,
我在早上6.30am出门到学校
2.00--4.30 课外活动
5.20--8.45补习
这就是星期三的行程

当然其他日子也不好过

但令我最痛苦的就是这一天
记得小学
我最喜欢这一天
因为没有全日制
多么地怀念~~

但我现在回想
其实我没有必要投诉
因为这就是。。。student life~
想了想,如果没有了这些,
以后怎么会有所谓的。。回忆呢?

累归累,
但我相信,
在这其中,
我们一定能够找到自己的一些欢乐

不要埋怨
撑下去!
还有一年半而已
忍一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