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April 19, 2010

很讨厌!很吵!

有时候不是我要说什么
我知道这样说是我不对
但我真的很烦!他们三个镇的有时候很让人讨厌
有时候甚至自私地要他们都去外婆家
最好就是不要回来
他们三个真的很乱!很吵!很讨厌!

不是讲我要讲你!
你有时候的态度
我会觉得很反感
我不喜欢你这样爱理不理的样子
很惹人讨厌

要是没本事自己照顾
就别生这么多个
每天早出晚归
晚餐永远摆在桌上等你回来
可你却晚上十一二点才回来
你把家里当什么?

我不讨厌你!
但请你不要让我从对你的尊重变成毫不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