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April 18, 2010

回校

照片?
去fb看

好玩?
当然~

老套的话我就不多写了
读了都觉得腻。
身为校友的我们
这次回去
是很难得的
我们没有错过拉~
哈哈。。一些和我同年的校友懒惰回,
我只能说
你们好傻~

几位老师和我们聊几句
不错的话题
至于廖伟伦老师
对不起咯,
没良心的我们
竟然不告而别~

我回到家后,
 他才打来,
问我们在哪里,
太迟了咯~

记得三年前也是一样
不过那时是我打去
这次是他打来
 看来他真的很想念我们
没办法~我们看他有很多学生在和他聊天
生意做很大
我们也不方便在那里
只好先走咯~
怎么知道~~~~

<<海鲜味>>

这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学校有一股很重的海鲜味
哈哈,by YIWEN..
这是她创的
因为阿~
很多校友回校都打扮得花姿招展
很LALA..
所以海鲜味很重
好一个说法~

嘻嘻。。
他们真的很夸张
去学校,
化妆,穿靴子,性感穿扮
甚至抽烟!

学校怎么会出这种败类阿?
丢光侨民的脸!
自己已经没有脸了
还敢拿母校的脸去丢
唉~悲哀!幼稚的姑娘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