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May 3, 2010

听我说

我有好多话想说
可是不知道怎么了,
最近不爱说话
麻木了,不想多话,不想告诉朋友故事
还是班上的开心果,还是班上的小丑
还是很厉害搞笑,还是很愿意模仿一些奇形怪状的东西
但是,我的话其实少了很多,也不曾问他人的事

今天一个人从学校走回来
大热天,那火热的太阳90度向我投射,
我不理会,我很热,可是我知道一旦我停下来,我就永远都不能回到家
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一个人,没有朋友,没有同学,路上没有其他人
只听见那繁忙又吵杂的引擎声
我低着头,走着走着,思考了许多。。。

偶尔仰起头来看那片庞大的天空,
那个太阳好像在嘲笑我
我就是没有停下来,半小时后,我到家,才领悟到我今天步行回家的决定是对的

我想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个很坦率的人
有什么说什么
从不隐瞒,而且我不会收心事
只要我受到任何的委屈,一定会躲起来偷哭,
不会责怪别人,只会怪自己没用,
更加不会骂人,什么事一定会说出来
可是近来我发觉,我好久没有把自己的心事说出来了

或许这样也好吧
再次证明了,我能够自己掌控自己的情绪了
不要再为一些没必要的事而烦恼
everything will be fine,will be o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