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May 8, 2010

失水准的我们

聆听一向来都是我的强势
我的音很准。但是,我今天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失望
今天是学校的AnugerahCemerlang
我们是代表学校的choir,上台表演
但是却丢尽了学校的脸,st.mary choir的形象彻底毁灭
可能太多新成员,旧成员又全部很忙,不能留下来练习
结果我们歌声的水准,跌得很糟糕

而我今天却不能给S2一个好的交代
S2真的很差,完全走音,这也算了,还跑key
很难听的旋律,我也不知道我们到底在唱什么
我想观众都悄悄地嘲笑我们
真得好丢脸

幸好今年的比赛没有消息,
可能没比赛了,
那也好,至少让学妹们训练一段时间,希望她们能认识‘choir’

再来就是学校的concert...
我想我们真的得加紧练习
下星期二,教练要我们跑操场,应该会很累吧?~
但没关系,练气!
CILI BADI!!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