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May 20, 2010

谢谢你,王展鑫

你让我感到很快乐
终于明白“世界上真正的敌人是自己” 的含义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我尝试不比较,
因为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可能她们是对的
可能她们是错的
这都不重要
因为我们都无法改变结果
今天我做到了,
我觉得一个人如果知道一些知识,应该把它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而今天考试前的几分钟,
我看到了,我也体会到了,

还记得去年的考试
我永远不会和任何人讨论我等下的写作技巧
因为我怕她们会抄袭
我永远不会问人家一些题目
我怕她们会这道题目但不告诉我

终于在今年的第一次考试中
我领悟到,我怎么可以这样自私?
今天lingshin只听见我说:“怎么办?我没有读华文。。。
她马上二话不说地把她所知道的都拿来和我分享
教我怎么写应用文
通告,公函,
还因为担心我没有头绪,让我尝试做她的参考书题目
此刻,我很感动
也让我学习到其实世界上没有敌人
每个人的成绩都不同
要是某人的成绩比我好,未必我就比她们差,
要是我的成绩比她们好,未必我就是王者

所以,只要你战胜了自己,
你就是赢家
尽管输给了别人,你还是胜利者
谢谢你,王展鑫,你的决定
让我感到没有压力,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