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May 5, 2010

不公平的世界

width="500" height="405">

有空的话,just clik play,
好听,很羡慕!
我真的很羡慕
为什么世界上有那么多人都被鼓励学钢琴
而我却不用妄想我有的学钢琴的一天?
从小,我就很喜欢钢琴,
我不喜欢其它的乐器,就唯有它,
但为什么我不能弹出一首动人的曲子呢?

爸爸从以前到现在,
就反对我动钢琴,
有时候在学校,
看着朋友们
一个个都能够弹
心里是多么地羡慕

钢琴上只有黑白两键
但弹出来的旋律却是那么地动人
心情更是能够被影响
每当听到有人弹琴,我可以什么都不管,就只是盯着他或她看
有很深很深的感触,
没人知道,

之前学的canon in major,
因为没有钢琴,我没机会再练习
世界就是那么地不公平
那些不喜欢钢琴的家伙,
家长们都纷纷让他们去学
而热爱钢琴的我,
却只能默默地听他们或盯着那一曲曲钢琴伴奏,
你说,公平吗?

算了,
我会继续当那个默默的听众,
我今天的表现真的好差,
conductor,不是我想象的容易,
觉悟了,我错了!
对不起,亲爱的学姐们,我不应该随意地批评你们的才能
那真正不会的,是我,
就是那么地自以为是

要学的东西可多着呢!
因为这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是公平的
一场比赛,一定有人输,有人赢,
 只是看你怎样去对待这场比赛,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放弃就一定失败
学海无涯,唯勤是岸,
我得加把劲,
把我不会的东西认真地学起来
因为唯有这样,我才不会觉得自己是败者,我要当赢家!

很累的星期三,
心也累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