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May 12, 2010

-----------------TIRED------------------

超级无敌

每个星期三都过着地狱般的生活
现在再加上drill competition..

我快累垮了,
可是今天放学后,
匆忙的我们赶去补习
因为还有时间,我们几个st.marians都到那间小小课室休息,聊天
还好有这般古怪的朋友陪我一起,不然我可能会得自闭症

不过想回来,
我觉得我毕业后,应该会很想念现在的生活吧
毕竟这段特别的回忆,只能在我这一生中陪伴我两年,
不,现在只剩下一年半了,过后,我们都会到不同的学院或是大学升学
那时候想要赶去补习,或是因为补习而饿肚子的机会都不能尝试了
所以阿~人,生在福中,要知福~~

今天在perfection楼下遇见。。。。。。。。。。。。。。。。。





MISS GOH!!!!
哈哈,她和Ms Sim去买 kacang putih吃
我本来是打算不要打招呼,反正她有看不到我,可是我觉得不太好,还是过去了
我在远处就大声喊:HIHI!!! Miss Goh!!
她应该是吓着了,可能没有学生这样大胆地想她打招呼吧,而且是用喊的,
哈哈哈哈。。
跟她聊了几句,她说要见我,但是强调:nothing serious,but I just wanna talk to you something..
听了又一丝安心,不要是有不好的问题就好了
好了拉,累了,睡觉去,好好好!!!明天才读!!
晚安~~~muack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