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喜欢你的担心

我说:爸爸,我可以去大港吗?
爸爸:........
我说:爸~你有没有听我讲话?
爸爸:给我考虑.
我说:啧!不用考虑拉!给就给,不给就不给..

爸爸:可以是可以,可是你不可以去学骑motor,不可以坐motor,知道吗?
我:噢..(虽然我知道我肯定不会遵从~)
爸爸:这样你跟谁去?
我:倩姐
爸爸:回叻?
我:不懂..可是一定能够回来的拉
爸爸:这样不用去了
妈妈:有得玩,你什么都不理了

突然,我不说话了,我很难过
为什么他们这样不讲理的??
然后..眼泪不听话地又流下来

可是,洗脸后,
才发现自己多么地不懂事
想一想,
我如果今天去大港,星期六回来,星期日有要去langkap
langkap离大港还不到三十个km
然后我星期三回来,星期四又要和爸妈去大港??
反正我下星期一定会去到大港
为什么我这样傻?????

走去爸爸前面
我说:爸~我不要去了
爸爸:做么?去拉
我说:你又不给
爸爸:你觉得你这样去不会累就去咯
我:...........

这时,我才知道..
爸早就知道我的计划,他担心,他怕我会乱乱跑,才叫我不要去
可我却闹脾气???
算了..真是一个可爱又温馨的早晨

事后,我跟爸说,那好吧,我们下星期三才一起去..
妈妈听了也很欣慰,至少她的女儿不是固执的..哈哈~


身边的亲戚,朋友都balik kampung,只有我们
唉~能怪谁呢?
谁叫爸爸是长子..照顾老的是应该的
没关系,我们要玩的时间还有很多,
但孝敬老人家不是永远都有这个机会

今天学到了
能花多一些时间陪伴老人家,就尽量不要往外跑..
她的确需要子女,孙子,孙女的陪伴

我的假期..就这样呆在家
陪阿嬷,爸爸,妈咪,
偶尔上来上上网
还真无聊,但还是有意义拉^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