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挖了陷阱,自己却掉下去了?

爱说话的我,当时怎么不敢发言?
爱辩论的我,当时怎么不反抗?
讨厌被诬赖的我,当时怎么变得那么懦弱?
我好怕,我真的很怕

我很想否认,但很怕被说得更严重
我很想生气,但很怕他们说我开不起玩笑
Ng Heng 这个名字,我真的对他很陌生
更不用说他本人,甚至是不认识他
不明白为什么我的一个留言背后却藏了那么多谣言

或许当初不该发花痴
但称赞对我来说是很普遍的事,为什么要搞到这样?
现在大家见面时都很尴尬,我不知道此时此刻的我会在哪里。。
像上面那个我,我不懂那是装的还是自然的,信心一旦被打败了,真实的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