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天使的诱惑

刚刚看完一套韩国连续剧。可能你会觉得我很无聊吧,因为韩国连续剧最长气了。对呀~真的好长气呢,还剩八集没看,我直接跳去看大结局,太罗嗦了。名为《天使的诱惑》。据情很复杂,每个演员都可以扯上关系,刚看完结局后,我真的很后悔去看,我觉得很浪费时间,绕了一大圈,终究回到了原点,结局更是不堪设想。明明两人相爱着,却因为双方的亲情而放弃了彼此的爱情,真的很遗憾,还很期待他们会在一起,好失望哦~我不会再追看韩国连续剧了!
失望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