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遗忘

你....将会成为烟火
陪我走过了一段美丽的回忆
灿烂地在我的生活中划过
我会记得你的完美

烟火不能永远灿烂
它终究会坠落
而..消失不见

我会慢慢把你遗忘
偶尔记得你的美
但不会再想起你
我不要再自欺欺人
不要再等待
不要再盼望
不要再期待

我也会慢慢习惯没有你的存在
希望你也是..

还是会把你当朋友
但就是不会再找你了..
淡忘掉~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