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没礼貌!

有些人
真的很没有礼貌!
要切断我的电话号码前
是否可以通知我一声?

要换掉我的号码前
是否可以告诉我原因?

我不问,不代表我不想知道
我不要求,不代表我不要

我问了你两次!
两次哦!你给我什么反应?!
你以为只有你们这些所谓的"成年人"才需要用到电话吗?
你很过分!!!
我真的很不了解你!
我也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对!我在生气!
我很很很生气!
因为你太没礼貌了!

如果觉得我不该用你们的号码,
我大可不用!!
不要老是说我们开销大!
难道你自己就不会乱花钱吗?!!

你...
身在福中不知福!
爱慕虚荣!
醒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