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笨蛋!

 怎么样啊?
我的笑容....很勉强吧~
 我戴的眼镜可是没眼镜片的哦~
眼带很可怕吧~

不行!不能让自己变得这样糟糕!
要美美的啦~
T__T
王展鑫!!要保养要保养!
还有要变醒目!
你最近总是心不在焉..你在想什么啊??
做事又糊里糊涂..忘东忘西..
你再这样下去,我不欣赏你了耶~

 猪!你越来越没有魅力了..
你的自信呢?
你的光芒呢?
你的脑袋呢?
全死啦?!!

只是一个月的假期..
把你搞成这样..你很逊嘞..
不要一直觉得人生没意思好吗?!
你还要做到最棒那个懂吗?!

同样的错误,犯两次就是笨蛋!
不可以成笨蛋呀!
我命令你!!做事情要专心!!

我来说说...
最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前几天..
我拿支票去进银行!!
你知道我犯了什么大罪吗??
我竟然没检查支票!!
就直接放进fast cheque 的信封
然后拿去进!
结果,今天支票跳出来,也就是所谓的cheque return..
我傻掉~因为..如果是我进的支票..照理应该是对方跳支票才对呀!
为什么是我们跳的?
原来!我竟然.........
那支票....竟然没有写TO:谁
然后我也没有填下去..
只是写了amount..
我真笨...我竟然记得填后面的户口号码和公司名..
可是.......最重要的前面竟然空着=.=
我在干吗??!!!!
天啊~支票跳出来,手续好多哦!
我第一次跑银行解决我闯的祸..
最近一直在跑银行..
我看...我慢慢地接触银行上上下下的规则和金钱在银行里转来转去的道理了..
进了公司帮忙后,我学到了很多我这个年龄根本不需要了解的东东
我现在会做transaction..就是把户口里的钱titi到外国的户口
我觉得我会了很多银行处理金钱方面的知识
其实这些都很简单..
但对第一次的我来说..很压力
因为不能出差错..就像支票一样
今天...我真的吓死了..
还好哥没有怪我..他知道我还不是很熟悉
除了跑银行,我还学会了如何点货,排货,甚至出货
管完整个冷冻房里的货很不容易
尤其是要把冷房里的货点算得清清楚楚..
好多好多的货,不能点错,一点错就会影响到帐目..
都有关连..

虽然把自己搞得乱七八糟,糊里糊涂
但我在这乱七八糟和糊里糊涂的情况下学会了许多
或许我没有哥能干,没有嫂嫂的细心..
但我有一颗上进心..我会继续往上爬..
谁人不是从低做起?不是从不会学起?
所以我说...我会坚强!冲上去!!!

对了...
今年的圣诞节..
我将在关丹新厂工作..
我们将在关丹新开一间冷冻食品批发及零售电
在2010年的圣诞节正式开幕..

下面是刚到的可爱货车..
哈哈..招牌:MO Frozen Food^__^

希望这间店生意兴隆..
顺顺利利..
而这里的生意也继续往上升!!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