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The last day of 2010

Everything is the same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You'll try to recall back

I love year 2010
Thanks for brought me up
I've grown stronger
Sorry to any second for my silly offences

Lets recall.....
回顾2010---

一月份:我不知不觉地进了4sc3,交了很多来自不同班的死党,轻松!
二月份:我的生日,但是因为课业上的关系,我开始有压力..
三月份:我认真地考虑是否换班,高潮在学校的运动会,拼了命地想得冠军
四月份:最安静的一个月,平静地过
五月份:学校年中考,所以只是读书读书读书
六月份:放了两个星期的假期,开心地举办了场特别的小学同学聚会,参与了学校第一次Band   Concert
七月份:会到学校,拿了成绩,不理想,终于鼓起勇气去找副校长要求换班
八月份:换了班,对陌生的脸孔少许不习惯,但因为换了位子,把彼此拉近了..
九月份:马来新年与小假期一起,连续休息了两个星期,开始赶做accounts的project
十月份:交了project 后,又是年终大考了,拼了命地温习,奶奶去世,我的心被冻结了
十一月份:拿了成绩,很满意,虽然有两科我不能补考,但我不难过,因为能送奶奶最后一程
十二月份:去了camp回来,就进了公司,忙到今天,这几天,去了几个聚会,都很有意思,就在今晚,结束了这一切,迎接2011,在此画下完美的句点..
告别了..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