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又到了这个时候,2011。。尾深。

2011最后一篇

每一年的这个时候
我都会回顾自己一年里的点点滴滴
现在,依照传统,给自己做个总结

一月份:茫然地上了中五,哥哥嫂嫂和侄儿们开始了Kuantan的生活,我学会了坚强
二月份:农历新年,我只知道我很想阿麽,也开始了2011第一次中五的intervention,遇上我的生日,我学会了知足
三月份:放了一个小假期,一家人到Phuket旅行,我学会了安排
四月份:平平淡淡,没什么压力,还不把spm当一回事,学校忙着运动会,我学会了团体精神
五月份:Diagnostic年中考,又忙着运动会,学校的行程是满的,又得练习合唱团,我只知道,我在这个月累垮了,我学会了不放弃,与团员们沟通
六月份:学校高潮,运动会,我哭了,放了两个星期的假期,忙着练歌,和团员培养默契,我学会了忍耐
七月份:spm开始施压,碰上比赛,但是我再光荣的比赛,我学会了感恩
八月份:所有的课外活动停止,专心课业,月尾开始了预考,我学会了分辨
九月份:开始复习,预考结束,休息了一阵子,我学会了放慢脚步
十月份:老师不断地给我们做各州的预考,这个月,已经麻木了,我学会了迁就
十一月:最可怕的SPM开始,我也在这个月变成僵尸,正常的生活360度转变,我学会了用心感受
十二月:像是出狱了,过得好,吃得饱,睡得饱,自由自在,像小鸟一样,我还真希望这一个月永远停留,不要让它过去,我学会了环保

阿~就那样过了一年
今天去学校还书
看见中一的学生报到,新生营
好像我真的老了许多
五年,一转眼,就告别

今年的跨年将在台湾度过
我的愿望很简单,一家大小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至于成绩
我不求全部A
我把它都交给了上帝

剩下24小时就是2012年了
还是单身的你,如果有喜欢的对象,大声地告白吧!
我祝所有的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