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人就是这般自私

我所认识的你们
都是自私的
包括我自己
不要告诉我你不
每个人都是如此自私

不管是对爱情,友情,亲情
所以就出了一句名言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怎么争取都得不到
因为当一个人很努力地争取属于自己的东西时,
那种可怕的手段是你无法预测的
所以你也不能怪人家怎么可以如此自私

感受也是自私的
我刚刚无缘无故被人说是拜金女
好,我承认
我的确很会花钱
可是当你说这句话的同时
是否有想过你也不是很节俭的那种人?
所以我说你自私
你很大方地原谅自己,但却自私地说别人

我厌恶
厌恶我天生就自私
可是能怎么办?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当我们在说人家的缺点时
可否想过我们也曾经是那样
又有没有想过
如果让人家这样说是非
我们的感受如何?
所以我说我们自私

可以毫不犹豫地说人家错
却非常艰难才肯认错

可以爽快地说出他人的缺点
但却非常难接受他人说自己的缺点
这就是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