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那句号

我指的句号
代表一切的结束
就十二个小时后
穿了五年的学校制服
带了五年的校徽
将在这句号画下后正式告别

我现在的心情非常复杂
想到那句号标下以后,我们就考完了
但,那瞬间也意味着离别

我在想
我会用怎样的心情,想法,情绪去标下最后一个句号
想起那画面
的确有点儿戏剧化
像是对所有的一切说再会
而要到何时会再真正拿起笔写文章呢?
可能再也不会

所以
我一定会把这句号标得又大有圆
作为完美的结束...

朋友们,
我正式宣布!我们高中毕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