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我有话说

突然想要发表
facebook的无聊 ‘按赞主办单位’!
我觉得你们真的很无聊!!

你们举办这些奇奇怪怪的比赛
叫一些无知的少年少女参加
不然就是用一些很有吸引力的奖品
让他们/她们糊里糊涂心甘情愿参加
我真是服了你们

什么?
越多赞/likes就是人气高
最多的就有机会得奖
我说你们这些主办单位无不无聊?

不管是什么比赛
杂志封面美少男少女啦,
最佳情侣拉
最可爱美少女拉
自拍美少年少女拉
什么都有
有些甚至要人家到处宣传
要求人家赞
悲哀~
说难听一点
像乞丐一样,到处去‘求’人家
只为了按个赞

看过更扯的
最可爱宠物
宠物也要陪你们参加竞赛
可以让它们有单纯的生活吗?

有不少的人已经开始在念
为什么整天叫我帮你们like这个like那个
你们不觉得很悲哀吗?
你叫她like
有没有想过她根本不想?
有些更过分
如果叫了他/她没有按赞
还生气?
我真的服!

其实真正无聊又没脑的不是我们
是你们这些幕后的主办单位!
不觉得你们很可笑吗?
让大家都这么忙?
到处要人家按赞
就只为了宣传自己
真正的目的还不是要让大家知道有这单位或公司存在
你们这种广告手法
太烂了!

没脑!
让这些无知的少男少女
也跟着没脑

但是这样也好吧
人总要有童年的回忆
说不定
数年后
可能又有另一个新的社交网站
那时这年代的少男少女都可能一个个做人父母了
那时就会回想着现在
我也做过这可爱又无聊的事情
那也算是一种回忆吧

所以我说
什么东西都有茅和盾
有阴和阳
有正及副
你说他们没脑
他们有本事让大家都深刻留下回忆
你又能做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