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December 2, 2011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考完试后
我要:

-大吃大喝
-再来减肥
-狂买衣服
-打工存钱
-到处旅行
-换换发型
-整理书橱
-清清衣柜

等等。。。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从两个月前
考完SPM TRIAL 后
这些计划
就只是一句话带过
‘考完SPM先’

现在眼看还有几天
我们就正式考完了
真的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日子
我知道不是每个计划都能顺利地完成
可是我相信我们绝对不会让这假期白过
因为上学了那么多年
终于,可以好好享受所谓的长假
往年最长的假期也只是7个星期
现在是时候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
我想要留一些心里话给即将去当兵的朋友
你们,
万事要小心!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食物太肮脏
或是环境太肮脏
不要傻乎乎地让他们摆布
要学会开口投诉!
三个月说短不短
要喝多多水!不要操到中暑了
不舒服要说,才不会让病情恶化
我一定会很想念你们的

这里:
-JenHui
-JiaYeen
-HuiYing
-Jaice
-HaiXin
-YeeShin
-LokeYee

还有很多,
我暂时记不了那么多
总之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去了
你们一定要小心哦!

说真的
我还真的很担心你们
尤其是要去到Sarawak的傻婆温慧莹
怎么可以被派到这么远啦?
你真的真的要小心拉
我又不能去送机='(

我就在这里停咯
我们星期三干一杯咯!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