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January 3, 2010

Back to school..T.T

看现在几点了?
还不想睡?真糟糕!
今天去sg.wang & TS
走了一天
说不累是骗人的!
今天带错路
很对不起,
我真的很差劲
I am failure!!

有时候我在想
我算不算是KL人呢?
因为我真的对KL很陌生
亏我在这里住了15年
到底是哪里不对?
为什么我是个路痴?
真惨~
算了,这一切都结束了

我现在真的很多感触
我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写
因为明天要开学了
不知道怎么的
心慌慌
还有就是我明天一定会很down
因为我是一个失败者!!
我竟然被drop
学校只有两个probe
被drop
原来我是那么地不被看好
原来我是这样糟糕

到学校
看到她们一个个都笑容满面
我应该会很羡慕
我已经决定了
明天开始
我的学习生涯
将会有一个极大的改变
我会很平平淡淡
然后低调地过我在学校的日子
我真的累了
那两个月的training
真叫人难过!
我终究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
我没有人家厉害
我没有人家强
我只有被人家淘汰的份!
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

我很希望
亿慧转来后
与我同班
那至少我可以向她介绍学校的环境
没有那么沉闷
而那班fishes
根本没有机会和我同班
明天
是我接过战帖后的开始
真正的考验
在后头

其实今天
去了TS & Sg.wang回来
我真的很down
我发现
我不会的事还多着呢!!
还有很多很多
我还要学
每天我都在学
这就是所谓的
成长吗?
学会了一些,
又证明你长大了一些吗?

最近也了解到一个道理
目标!
人一定要有目标
日子过了才不会闷
不然日子真的过得很慢
好了,今天就到这
再见了
美好的长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