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Blue Monday

其实现在已经不是monday了,
十二点过了
但我还是要强调到底发生什么事
使到这礼拜一这么蓝。。

我在学校,完全没有心听老师讲课
老师在讲,我在想
想decorations的东东
没有心,没用!

还有就是回到家
看到Mdm.Chua
很moody..一点也不像她
过后才知道她跟Mr,Heng(junior)闹不愉快
而Mr。Heng又和Mrs.Heng---Mdm.Khor闹不愉快
整个家现在在打仗
很冷清

我觉得,
我当初的想法
大错特错
一家人未必一定要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然而久久聚会一次
可能感情更融洽
搬来新家一年了,
住在一起一年了,
但我还是很不了解哥哥和嫂嫂
跟他们格格不入
对!我很尊重他们
但有时候,不知怎么的,感觉和他们的距离好遥远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那么地不自在
是因为他们常常不在家吗?

口头上是说住在一起,
但却每天早出晚归
我早上起来去上学时,他们还在睡觉
放学后,他们却得留在公司处理公事
晚上他们回来时
夜已深了,我也睡觉了
我们真的有去好好地了解对方吗?
没有。。
我很想像其他家庭一样
能够做下来,一家人好好地吃一顿饭
我不在乎什么山珍海味的佳肴或是清茶淡饭的食物
但我只希望。。每一天的每一天,我们一家人都能够坐在饭厅
一起享用晚餐
难道这小小的要求
都很难实现吗?

为什么会来家里吃一顿饭
对你们来说是那么地困难?
难道就不能回来吃了晚餐后再去公司继续吗?
公司并不是很远,甚至步行都可到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愿意顺从家庭成员的意思呢?

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变得如此地陌生?
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好怕好怕你们
有时什么时候开始
我不再期待你们的出现?
我不记得了,
记得以前,我每一天都在盼望你们能够回来家里吃一顿
现在,虽说是住在一起,但。。你们还是不能完成我这小小的愿望

爸,妈,哥,嫂,嫲,
我把你们看得比任何人都重要
你们永远在我心中占着第一的位置
但是,为什么每当我越期望的结果,都是那么地令我失望?
人与人相处真的好难
一年了,还是这样,甚至更糟糕
从最初的希望变成失望
从事望变成绝望
再从绝望变成现在的没希望

我无话可说了
既然你们觉得你们做得很对,
我做后辈的也不能说什么,
打仗完了
就休息吧。。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