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January 24, 2010

一切..都结束了

终于..姑丈的葬礼圆满结束
我看到十年前的场景..
那时候,爷爷去世,也是在那间家
也就是我的旧家
回想起当初
虽然还小,似懂非懂
但印象却很深刻

三姑丈去世,
二姑娶媳妇,
这一周,
大家都往红白两边跑
这里哭完,
那里笑,
我也不知所措
这里哭,那里笑
好奇妙的情绪

而今天是姑丈的出兵仪式
我也去送他老人家一乘
这一走,就直接上巴士到巴生仙镜富贵山庄
就跟着道士的指示拜拜..
大家都好沉重
过后,离开时,他们说不能回头,我们也没有回头
就这样,直接上巴士回家

我现在,真的好累好累
去睡一觉..起来后就要做功课了..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