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努力果然没有白费

今天得到了校刊
非常开心~
因为去年我所做的
果然没有白费

WeiJean
好爱好爱她
哈哈。。
我以为她把我的作品丢在一旁了
怎知她还是想尽办法
让我看到。。谢谢你

她已经毕业了
她不会华语
甚至连听也不会哦
我跟她的沟通方式就是英文
但,我却一点也不生疏
我很欣赏她
因为她,我们的校刊是那么地特别
嘻嘻。。

新年要到了,我啊我
没有买新衣勒~
可能这个星期吧~
晚安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