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June 22, 2009

父亲节

说到父亲节啊..气氛到底还是比不起母亲节.今天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 其实还蛮特别的.. 今年的父亲节和往年不太一样, 因为哥哥不在家, 所以我们只好在数位家庭成员的缺席下一家三口庆祝'爸爸节'.其实也不算是庆祝, 只是陪爸爸和妈妈到餐厅里用餐, 吃爸爸最爱吃的'海鲜'. 刚好, 我今天终于决定写部落格, 所今天的心情还蛮特别的.. 不管怎样, 写下当天的事情发泄发泄, 可能也因此而提高我的EQ..所以想想我开了一个部落格的户口,那就别浪费它吧。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都能上来发泄或是与朋友们分享我的故事,作文水准会因此而提高吗?尝试问问自己,或许吧!在我的印象中,上了中学以后,写作文的次数可说是寥寥无几,想起小学的校园点滴,一个星期最少也会程上两篇作文,比起现在,我想我的语法可能都忘光了。哈哈,今天就到这吧,希望明天的阳光依然灿烂,心情依然平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