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June 23, 2009

美术课-画像

今天的美术课真的让我的肚子抽筋,真的很好笑..

虽然是在早上八点多,但我们整班的精神好像不在那好像倒下去睡的早晨,反而失散多年的猴子,见了面,怕人家不知道自己的本性,拼命的大玩大笑,让我这个'挂名'的班长哭笑不得,哈哈哈!!

今天美术老师要我们画人(是不是很无聊?)这也就算了,还要我们画我们自己।

准备妥当后,老师要我们拿出自己的照片,并照着它画,天啊!我最不擅长画人,更不用说是画自己!但是我是一个要求完美的人,一旦我决心要画时,我就会非常专心,不会受任何的干扰!
半小时后,我的画像出炉了.谁知麻己的朋友和死党看了一脸后就大声地笑出来,说很像鬼~哇塞!我呆了,毕竟我是用了半个小时而且是很耐性地画完她,不过时候我瞄一瞄,还真的很像鬼,哈哈..就凭我的画画实力,根本就不能要求完美嘛!

那幅画我会放上来,由于放在班上(鬼吓鬼),忘了带回来,所以明天再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