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June 22, 2009

我生病了

都怪我太爱面子。老是说我的身体好得很,抵抗力一定是最强那位。这几天的报纸消息真叫人感叹,H1N1的感染数度超乎大家预料,让五年前的阴影—SARS又浮现在脑海里,那种既可怕又担忧的心情仿佛又回到现在的日子里,虽然如此,我真的不觉得怎么样,尽管报章上的内容多丰富,我也不以为然,但当我流下一滴鼻水时,那一刻,不知怎么的开始焦虑了,现在的状况蛮糟糕的,没什么胃口,鼻子又塞住了,什么食物对我来说都淡淡无味,平时只管吃的我,今天似乎像一位千金小姐一样对什么食物都埋怨,好讨厌这样的我哦!
希望这次的感冒能赶紧好起来,再不然我就得去看医生了。现在强迫自己喝下那超难喝的苦茶,是阿嫲特地为我冲的,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喝下去咯。想不到昨天希望今天的阳光依然灿烂的我,竟然让我今天的心情更糟糕,算了吧,今天还是希望明天能够痊愈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