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June 27, 2009

家长日

今天是学校的家长日, 想起一年前的这一天, 忽然感触真的好多哦..对啊, 还是那最老套的一句:一眨眼, 又过了一年了.

今年的家长日没什么特别, 和往年一样, 静悄悄地定下家长日的日期, 而也二话不说地把时间带走了, 沉默的瞬间, 真的把上半年的一切就这样一下子给杀青了. 想想, 今年的初三生涯已经耗尽了一半, 当中尝试了好多种不同味道的点滴, 的.....的....都在我的味蕾上画上了一个记号, 让我好难忘记,就算想把它中性化, 也抹不掉那些在我的心里已落下深深烙印的'回忆'..

为什么感触会那么多呢? 其实我早已经知道答案, 但是不知为什么真的好想否认这一切的一切!心...真的好不听话地在抽痛着, 刺刺地,辣辣地..我们......真的, 要分开了..看见你们的父母亲来拿那沉重的成绩册, 眼看, 你们......真的长大了!!初一的时候, 试着用眼泪来逃避一切责任的你们, 试着用那夺取爸妈怜悯的眼睛, 把一切的错都掩埋得深透且没有一丝的破绽, 让可怜的家长们都纷纷地安慰着你们...

初二, 当成绩册落在自己手上时, 似乎成了个哑巴, 任从那僵硬的头在那摇晃或是拼命地点头, 头脑像手机一样地设置了'静音'的功能, 只知道震动, 提醒爸妈, 是时候离开了,就这样,时间静悄悄..!!应说是既匆忙又沉默地溜走了...

今年的你们, 一副满脸充满责任感地坐在父母与老师之间的位子, 好像都已经肯定了: 我会尽力,我会努力, 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虽然你们都没有说, 但这些对话却清晰地在你们的脸庞显示出来, 那一刻,我的心....真的抽了一下, 感触真的好多!

我们相处在同一个班上快三年了, 大家的性格, 优点,缺点,不用再形容,应该是说提起, 都自动地储存在心坎里, 只要从新整理一下,所有人的性格都可以列一个表了!我最亲爱的同窗们, 明年大家就得分开了,这段日子里, 所有的一切将成为历史, 我的心.....................................又莫名地触动了一下, 惜缘吧, 麻吉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