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June 28, 2009

累了

我..真的累了, 从里到外, 内心, 身心, 好沉重, 难以用言语表达.....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日, 嗯, 我今天过得蛮享受的, 三个小瓜都跟随哥嫂到亲家母的家去了, 家里很宁静, 可让我休息'骂人'的一天..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 我的生活其实还算有趣, 但不知怎么地这几天开始觉得累了, 好想抛开这里的一切, 不管是责任, 压力, 到外头去散散心, 但,要是我真的这么做了, 我想这些隐形的责任和压力回来找我时, 已有比原本的加了几倍,我该如何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