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June 25, 2009

我的看法改变了

很多人都觉得我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你觉得呢?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我自己还算尽责任,但是今天我发觉我错了。我根本就没有做到一个朋友该做的责任,我想朋友都对我很失望吧!

从我进了中学就读以后,我似乎都没有真正地用心去对待每一个朋友,这一个小小的责任我已经推卸了两年,至今是时候反省了。

初一时,我就觉得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朋友,初二则觉得朋友是拿来利用的,而渐渐长大了的我,觉悟到我整整错了两年!因为她,我在处事方面成熟了许多;因为她,我不再那么地意气用事;因为她;我领悟到朋友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我真的很感谢你,我最佩服的一位同学兼好友。

从今以后(哇!好像小学生的作文结尾噢)!哈哈。。,,总之现在开始我会认真地,用真心地,去感受和了解我周遭的每一位难得的朋友,尽一个作朋友最基本的责任-真心对待这段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