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兔年...2011

还有几分钟,就初五了..
今年的新年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
就是平淡,匆忙地过了

一来,是奶奶不在了
我们没有回乡,
大家都好忙
明天又开学了..
这是什么新年嘛~
一点都不好玩~

除夕,
是今年最难过的团圆饭
原因我就不提了..过去了..

初一,
没什么惊喜,
顺利地到关丹找哥嫂
可是很满足,
至少我们还能补上一顿圆满的团圆饭..

初二,
生病了..
伤风咳嗽样样都来
晚上还能和家人去海边看海吹风,享受海鲜
算是美好的夜晚..

初三,
在车里塞了几个小时的车程
才回到家
很可怕的塞..

初四,
不懂我在做什么...
>.<自拍?
可能吧..没事做..
一直拍拍拍..想到明天要上课..
没有心情了.....

 换了哦^^


 宝贝~坐也能睡觉
 很假~

 我和二宝贝~


 我和宝贝

 第二张~哈哈

 最爱玩了宝贝~

 笑起来看不到眼睛了..

 大大的海风~

 这就是电影<<大日子>>取景的海滩拉~


接下来,是我的自恋照了..无聊~

































很多张都是一样的~
因为灯光很美..
就一直拍~

好吧~
甘愿了..
收拾好书包~
明天乖乖去上学了...
晚安~
新年快乐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