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人之初,性本善

你们相信吗?
人的本性是善良的
我感谢老天爷那么公平地制造出每一个善良的人

至于一些心胸狭窄的人
我相信是因为有苦衷
或是环境的影响

邪恶,
并不可怕
因为它表示了人性最脆弱的一面

越是邪恶的人
受过的伤就越深

狠毒
并不恐怖
因为它表示了人性最胆小的一面

越是胆小的人
就越是想要以狠毒的行为来掩饰

人类啊人类,
醒醒吧
摸摸自己的良心
你对得起你自己吗?
做错事后,
你以为没人知,就可以一了百了吗?
你自己的心,
过意得去吗?
我相信你是善良的
你只是一时糊涂
做错了..

没关系
认了吧!
你伤害的不仅仅是他人
你更彻底地侮辱了你的心

勇敢地站起来!
勇敢地接受惩罚
勇敢地面对自己所犯下的错

如果连你自己也不原谅自己
那要谁来原谅你?

只要你愿意
机会是永远保留给你的
不要再执迷不悟了..
我相信世界还是有人性
我相信
每个人都是善良的!

还在等什么?
赶快认错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