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给Ling Shin

初中一,我们认识了
我对你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你很了不起

还记得你第一次在班上lisan的时候
那把嘹亮的声音是多么地吸引我
我就坐在你前面
我们时常聊天,什么都聊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
我们很快地从同学变成了朋友

到了中二
又很有缘地成了你的邻座
每一次的分组活动
我们两个一定是同一组,而且很多时候只有我们两个华人
我很欣赏你
你的意见和想法每次都对我们很有帮助
可能偶尔,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可是最后总是能爽快地解决

初三,
我们还是能同班
可是我可以很坦白地告诉你
那一年的我
可以说是已经迷失了自己
所以觉得自己很虚伪
而也因此影响到了大家的友情
或许你没察觉
可是当时,我的心早已关闭了..
所以我真的很后悔....

高一,
虽然只是同班了半年
但这半年来
我发觉我们两都长大了
不管是思想或是谈吐方面
很明显地已经成熟了许多

你还记得吗?
我曾经告诉过你,
我从来不会相信所谓的好朋友
更加不会有什么知己
但我现在在这里
诚实地告诉你
我早就改变想法了

记得有一次考华语
我只是一句:怎么办?我完全不懂要怎样写应用文
你马上把手上的参考书借我
还教我怎么写

你知道当下的我..
表面上是没什么
可是你知道我心理多感动吗?
虽然只是一件小事
可是从来没有朋友在意过我有没有读书
从那时侯开始
我彻底地改变了..

是你,
让我知道
不可以自私
让我知道,
我所懂的知识应该分享
而不是占为己有
因为这样我才能获得更多的知识

知道你要离开
我想都不敢想
我生气是因为我难过
我只想告诉你
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兼好同学
我会向你学习
希望你转学后
能主动地去交更多地朋友

我们一定会想念你..
没有了你,
我们的gang真的不完美了
可是不管怎样
希望你到那后,一切顺利
然后保持联络..

 2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