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July 4, 2011

失败乃成功之母?

今天,
我坐在饭厅
见爸爸在看报,
我就说:爸~我告诉你..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失败乃成功之母了!
我爸说:做么?你做什么事成功过?
我说:我就是因为失败了,所以,下次我一定成功!
他说:但成功不是失败的儿子..

我:........
想了一会儿,他怎么能够这样理所当然地回复啊?
不愧是我的爸爸!

对啊,
真的,未必,
你失败了,就一定会成功
如果只是用嘴巴说说,那谁不会?
我在想,如果真的失败乃成功之母,
那每个失败者都会成功咯?

我说我爸,
你真有你的一套!
他很少说话
但每次一开口就让我愣一下..

有时侯,
会自以为是地懂很多,
但..我的想法依然..那么幼稚
成长....是我们每个人都在经理的旅程
我希望,在这途中,
我能领悟得更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