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July 11, 2011

讨厌这样的自己!

今天在学校
我做了一件不该做的蠢事!
更可悲的是,这也是我十七年来的第一次

我竟然大声地吼了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当下的我,就是不知道怎么了,
情绪突然失控
我骂过后,我自己也被吓到了..
大家都被我这一吼吓着了..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我不应该把气出在朋友的身上,
更不用说是那么多年的好友

事后,我道歉
但我的心怎么都不能定下来
是内疚作怪
我安静地坐下来后,
很气我自己
就像HuiYing所说的,
大家不是因为我的脾气吓到,而是怎么一个从不发脾气的人在吼人呢?

那个从不与别人争吵
什么事都忍,
尽量把不愉快的成份降到最低
那才是我呀!
今天怎么了?
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也许,我真的累了,是真的真的从里到外都累了
所有的事情都排在一起,
根本没有时间喘口气
而什么事情都好像非牵涉到我不可

我好想说:到这里就够了!
但你知道吗?
当我决定什么事都不理时,
剩下的却只有不负责任的眼泪..
我希望,今天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不喜欢发脾气,
我不喜欢骂人
我不喜欢冷战
更讨厌那内疚的心拼命地纠缠!

对不起!
这一次,我真的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