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July 17, 2011

看见她,会看见以前的自己=)

不知道你们是否有过这样的感觉
看到某个人
你会觉得你曾经也和她一样
所以就算她多么讨人厌,
你都觉得她需要时间改变

我今天看见一个品行不是很惹人喜欢的小孩
但其实她很有她自己的想法
当长辈们在教训她时,
我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那个总觉得自己是对的我
那个不懂事的我

我在想,
其实你们不用这样责备她
年纪再大一点
她自然就会知道现在的她是多么地不懂事
我反而觉得人一定要有任性的阶段
因为任性的后代就是定性
就由她去吧~
你越是谴责她,她就越要做给你看
所以,
让时间替你管教
总有一天,她会长大,
不用操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