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October 11, 2009

难以形容。。

我真的很累了,还有两天,就能彻底地休息了。
但是,明年的课程,好像很生疏
很担心,很害怕。
并没有人叫我现在就做决定
但是,我到底应该拿Science Class..
还是Art Class呢?

今年的我,本来以为一定拿ScienceClass,
但管了5Sc1的班后,
我开始动摇了
压力比我想象中来得更可怕,
我没有勇气拿chemistry,physics,biology
很乱,我应该选哪一班呢??

PMR,就这样地要告一段落了,
初三的课程也是差不多要画下一个句点,
同班了三年的朋友,
要分开了,
这一切的一切
突然让我很茫然

这三年来的欢笑,嬉闹,
好像就要快被时间给冲走了
我。。。
的心情,难以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