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毫无意义

这几天都接到通知了
星期一(2/11)
回校--侨民
大家都很期待
可我却很不想出席

我的buddy--校长
退休了。。
我的死对党--廖肥肥
也跳槽了
我的brother们
有baby,darling,honey,dear,了
我的sisiter们
有老公陪,都忘记我了
那我,回去干嘛?

学校的环境都改变了
老师们都转校,几位校长也退休了
还有,我们回去不一定会受欢迎
大家都有自己的课
老师有自己的班
那我们回去
又要做什么呢?

原以为,
学长学姐的话
是在放屁!
说什么
日子久了,你就不会想回去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

种种的回忆
就像一粒渺小的沙
一吹,消失了。。
你有几久没回母校了呢?
很久了。。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