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October 12, 2009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

刚才读了你的部落格,在想为什么你不告诉我?
发生了这样严重的事,隐瞒了我们
我以为,,我们永远是最好的,你生病了,就说出来嘛!

补习。。不知什么时候,就看不见你的影子,
问你是怎么啦?
你说要准备你的统考,
那我就没有再问了。
更加对你的病情一无所知,
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我真的有一点生气!

你要记得,不管你发生了什么事
我希望我都能够知道
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
你都可以说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