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新婚快乐

两天就这样的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休息了四天
但总觉得没什么休息
很累.

一场婚礼
看似简单
其实一点都不
清姐的婚礼也告一段落了
我们也回到了原点
虽然要放假了
我们还是得回学校

这两天在家乡
好多东西变了
一年没回去那的我
顿时觉得
有一点陌生
尤其是一些亲戚们
他们都变了好多
他们也说我变了好多
是这样吗?
我们都变了吗?
或许吧

有一件事
我看了觉得很感动
大舅,二舅,小舅
他们三兄弟
感情又恢复到了从前
好久没看到他们拥在一起笑了
我真的很开心

这件事情也让我领悟到
只要一个人低头,
所有的不愉快都会像烟雾一样瞬间消失
兄弟之间没有隔夜仇
虽然是迟了一些
但舅舅们还是做到了
今后,回去家乡
一定更充满意义,欢笑声更多了!

再次,祝青姐和姐夫新婚快乐
明年再见时,希望一有消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