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爱,只是个感情上的寄托

今天有个朋友对我说:
爱,只是个感情的寄托

我听了,觉得很对,真正的爱,
有很多,但男女之间的爱,
我想真的是如她所说

今天谈了许久,
发现到,我们都长大了
虽然还不懂爱上一个人的感觉
但却能够把爱剖解出来。。

今天分手了,
明天就有新欢了,
今天哭了,
明天笑了,
今天说:我失恋了
明天说:我恋爱了

试问。。
爱的意义何在?
爱。。也只不过是上一段感情的寄托
日子久了,感情淡了,就说要分手了,
那爱在哪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