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October 30, 2009

足球 。。 家人


足球

足球赛,
坦白说,
我不是很喜欢,
但不知道是受朋友影响
还是爸爸的影响
变得很爱观赏足球赛
今天学校进行了几场
女足球赛
大家都好拼,赞!

可能有些人不喜欢看足球赛
那是因为他们不懂真正足球赛的意义
开始时,
我也是超反感的,
球场上,
几十个巨人为了一粒渺小的球
在草场上拼命地奔跑
只为了把球踢进球门
这又何苦呢?

这几个月,
因为爸时常坐在那长方形的器具前
为了陪他,
就和他坐着一起看
那当然,球痴的我什么也不懂
所以爸选什么队
我就跟着选什么队

接着,一天,两天,三天
本来对足球毫无兴趣的我
好像已经渐渐喜欢上它了
侄儿--铭,豪
见我和爸这样刺激
他们也来加入我们了
现在家里有四个球迷

其实我要说的是
我们四个都有共同的目标
如果我们支持的那队进了
那种一齐的兴奋
是多么的幸福
一家人
共同的目标
一起欢呼
往胜利的步伐迈进
那种期待又紧张的心情
也是一起的,一样的,
可能侄儿们还小
不懂这就是所谓“一家人”
但我知道,
爸和我,
都有同样的感觉

可能我们不是很富裕
我们没有开跑车,
环游世界,吃好料
但是那种一家人幸福的感觉
比这些名与利
胜好几百倍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家庭纠纷的小事情
但如果,
大家都少说两句,
把气氛缓和
那就不会有冲突啦!
家人--是我们的唯一
在这世上,不会有第二个,
何不大家都冷静下来
想想,你跟家人相处的时间
还有几长呢?

失去后才来珍惜
等于---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