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November 1, 2009

矛盾的情绪!

所有的事都解决了
这两个星期
不开心的回忆
都放置一边
不想再去理它
两个星期在学校
虽然没有事情做
但这也让我看到了所有朋友的另一面
考完试后
真的很不想去上学
但只要想到我的文凭
不得不去

回到家,不想再去回想学校里所发生的任何事情
我的压力,大家都看不到
我的肩旁有多沉重
没有人发现
我累了,想找一个扎实的肩旁依靠
哪怕只是一片刻
我迷失了我自己
我的自信,被击垮了
为什么我要这样伪装自己呢?
Why Me?
我不要,我不要当这种双面人
我不是一个守纪律的人!

我现在放弃,
就证明了我是一只缩头乌龟
好几次,眼泪在眼睛里酝酿
还是要撑住,不能流下来
因为我知道,一旦流了下来
就表示我认输了!

看到身边的朋友
一个个都有男朋友了
说不羡慕是骗人的
好几个人问过我
为什么不谈恋爱呢?
我都说没人要
哈哈。。是吗?我不知道!

好几次,都动摇了
但我还是很坚持
不可以
我绝对不可以接收
爱情的战帖
我还不够爱自己
没有资格爱别人!
一个个离开了
一个个都傻傻地接过了这张爱情帖

第一个星期
很甜密,很烂漫
第二个星期
为对方吃醋,无理取闹
第三个星期
开始大闹,大吵
第四个星期
淡了,腻了
一个月后,
分手了~

两个月后,
又有新欢了。。
这种过程就会不断地重复
好脆弱的爱情。。
看着她们一个个掉入陷阱
看着她们为了愚蠢的男人掉眼泪
我真的搞不懂
“爱”这个字的含义
它很脆弱吗?
为什么没有保护好,就碎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